如何替你的NPO設立一個Google+企業專頁

0

目標讀者:非營利組織、非政府組織、公益團體、企業、品牌、社交媒體經營者、網路出版者、個人。

上周 Google 推出 Google+ 企業專頁(Google+ Pages),其中包含許多 Google+ 個人頁面原有的功能。為非營利組織或品牌創造一個 Google+ 企業專頁,可以增加組織的曝光率。

設立企業專頁之後,使用者就會擁有專頁的 URL 網址,可以將之放於其他行銷宣傳品上,也可以附在所有寄出的通訊聯繫裡。如果你將企業專頁的訊息設定為公開,那麼你的專頁 URL 網址也會出現在 Google 搜尋列中,讓組織更容易被人發現。這部影片將詳細展示為非營利組織建立企業專頁的流程。如果你已經是 Google+ 的用戶,那麼你就可以透過現有個人檔案頁創立一個企業專頁。在個人檔案頁的左邊,個人頭像下方,有個可以下拉的選單,從中選取 「管理頁面」。點選之後,就可以開始建立新的企業專頁囉!就像 Facebook 的粉絲專頁一樣,Google+ 使用者也可以更換兩種不同的 Google+ 身分-個人頁面或是非營利組織的企業專頁。

影片教學的內容包括:

  1. 如何為你的企業選擇正確的類別(Google+ 的類別選項比 Facebook 還要強大,因此謹慎選擇是很重要的)
  2. 如何上傳並設定多張圖片作為組織頭像
  3. 如何選擇專頁開放性設定
  4. 如何使用 Google+ 工具列
  5. 如何在企業專頁上增加視覺效果

你會替你的非營利組織設立一個Google+專頁嗎?

資料來源:How to create a Google Plus business page—Socialbrite []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