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薦/2015KPMG社會企業高峰論壇:社會企業的價值展現─獲利、福祉、永續

0

從2013年宣揚社會企業的概念、2014年討論社會企業與企業CSR的共好。KPMG 在過程中提供財務會計、商業模式、經營管理的諮詢,並不斷強調社會企業必須在永續經營的前提下實踐社會理想;同時也促成中大型企業CSR與社會企業進行公益專案合作,讓社會企業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有支持與陪伴。一路走來,KPMG與政府、社會企業及中介組織夥伴不斷反覆討論、相互激盪,思索社會企業在臺灣的下一個里程碑是什麼?

因此,今年的社會企業高峰論壇,將從社會企業價值展現的角度來談其獲利、福祉及永續經營的必要性。除了有KPMG累積三年以上社企實戰輔導經驗及觀點分享、產官學研創的腦力激盪外,很榮幸邀請到台灣推動社企的政府代表們來分享其理念與行動,更將邀請社企夥伴及學者專家就SROI(社會投資報酬率)、公益報告書等議題與各位做實務觀點分享。

希冀社會企業能兼顧社會公益及永續經營,進而思考如何落實社企核心理念與發揮社會影響力!

誠摯歡迎對社會企業有興趣的夥伴報名2015 KPMG社會企業的價值展現─獲利、福祉、永續,全程免費,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12月15日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報名:請點我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