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非營利組織必用的臉書App

0

使用不同的平台來接觸各路支持者,對非營利組織來說,相當重要,但社交媒體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因此,當你發現群眾參與較多 Facebook 上的組織活動,而 Twitter 上較少,那麼就該將精力用在繼續拉抬組織於 Facebook 上的表現,而不是試著要做到面面俱到、兩邊兼顧。

這五項 Facebook 應用程式將幫助你更進一步促進在社交媒體上的曝光度,並拓展社交網絡。以網頁管理員的身分登入 Facebook,搜尋這些 App,然後依循著步驟安裝它們吧!

Causes App

Facebook 的 Causes App 讓非營利組織能透過 Facebook 使用多種方式募款。粉絲們只要按讚、看影片、玩遊戲或完成一些小任務,系統就會自動將捐款匯給粉絲所指定的慈善團體。捐款者不需離開 Facebook 頁面,只要透過 Causes App 也可以選擇直接捐款給他們關心的公司或組織。這項免費 App 每月有二百三十萬活躍用戶,它不只幫助提升組織團體的知名度,一方面也捐款給經過認證的非營利組織。

 

YouTube App

YouTube App 每月有五十萬活躍用戶,並讓各非營利組織完全掌控展示於 Facebook 頁面上的任何 YouTube 影片。粉絲或支持者用自己的 Facebook 登入即可觀看、分享或回應這些影片。想和粉絲們分享招募影片、活動過程和各種宣傳品,利用 YouTube App 再簡單不過了!

 

Involver

Involver 是網路上最熱門的社交行銷平台,它提供超過 24 種應用程式專門給 Facebook、Twitter 和 iPhone 使用,打造獨一無二的使用經驗。每個 Facebook 帳號能夠免費使用兩種基本應用程式,也可以隨時更換。如透過專業升級,則可以取得兩種以上的應用程式。Twitter 應用程式會將使用者在 Twitter 發佈的狀態直接貼到 Facebook 頁面上,使用者可以自由地更改外觀和呈現出的感覺。很快地,最重要的兩樣應用程式工具就可以在網站上取得,拓展訂閱追蹤者人數,並促進跨平台的交流。

Involver Static HTML App

當線上形象由網站擴展到 YouTube,要一邊和粉絲們在各種不同的虛擬媒介上交流,一邊維持品牌認同,相當不容易。有了 Involver 的 Static HTML App,可以客製化地調整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的形象及感覺,以維持和現有網路形象的一致性。透過 Involver Static HTML App,上傳影像或內容到 Facebook 上的 iFrame 並轉換為 HTML 碼只要簡單幾的步驟。

 

Social RSS App

Social RSS App 可以直接從部落格將網誌發佈到 Facebook 上,讓粉絲們更容易看到更新內容或重要事件。使用者可以選擇從多個部落格中發佈網誌,個人化更動 Facebook 標籤的名稱,並連回原本的網誌。這項 App 旨在於增加閱讀率並將 Facebook 粉絲們轉換成有志一同的活動者們。

 

資料來源:5 essential Facebook applications for nonprofits—Socialbrite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