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人本教育基金會「森林育活動員培訓」開始報名囉

0

每年寒暑假,人本教育基金會都會舉辦「森林育」營隊,希望能帶孩子們用不同以往的學習方式,在大自然裡享受學習的樂趣,實際體驗「以人為本」、「尊重彼此」的教育理念。

每年的森林育活動,都招募喜歡與孩子們互動的大專生擔任活動員,工作內容包含設計教案與照護學員等。2015年春季活動員培訓的詳細辦法,請以這裡為準。

pic07

 

教育使一個人獲得成為自己、獨立自主的可能。主辦森林育營隊的人本教育基金會,長年致力於台灣的教育改革,以更「以人為本」的教育環境為推動目標,發展更符合「人的學習」的「教育人的方法」,並使教育環境能更開放與多元。實際推動的業務,除了寒暑假營隊,還包含「教育正常化申訴專線」、開辦父母/教師/青少年成長班、發起大型教育改革運動等。

2015年春季活動員培訓的詳細辦法,請以這裡為準。

延伸閱讀

專欄:讓孩子感到成就感,成績自然就進步了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