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之聲中文版要徵編輯了!歡迎有志之士加入!

0

全球之聲中文版要徵編輯了,歡迎有興趣的人加入全球之聲。

全球之聲今年邁入成立第十年,過往一直是由志工無償地在運營,雖然鬆散但運作還算順暢,然而也因此很難更有效率地實現全球之聲的使命:讓世界聽見彼此,只能維持一個低耗的運作。

在台灣數位文化協會與NPOst公益交流站的支持下,全球之聲中文版為了能更有效率地服務志工譯者、宣傳推廣、以及跟全球之聲龐大的國際社群維持高度互動,我們將徵求一位編輯,專注地把這項非常有意義的任務做好,同時也希望培養全球之聲的新生代。這位兼任編輯同時也負責處理一部分NPOst 公益交流站的工作,協助串連起兩個編輯室。

時間:每周至少 2.5 天
地點: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台北市徐州路四號六樓之一

工作內容:
● 全球之聲台灣訊息撰稿(英文)
● 全球之聲台灣區文稿校對、上稿。
NPOst公益交流站稿件編輯
● 經營全球之聲之社群網站
薪資:6000-10000/月(視可配合情形)
聯絡人:郭馨棻 fenfenkuo@gmail.com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