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捐冬衣嗎?11/26-1/20 聯勸、萊爾富與潔衣家幫你洗淨送社福~ (已提早截止)

2

文/聯合勸募

【台北訊,2014 年 11 月 25 日】有感於寒冬與新春將至,弱勢朋友的保暖需求在即,聯合勸募協會與 Hi-Life潔衣家跨界攜手,開創「舊衣新用」公益新模式。自 2014 年 11 月 26 日至 2015 年 1 月 20 日,民眾可趁換季之際,透過全台 Hi-Life 門市加入「冬衣送暖」公益活動,將家中舊衣捐贈給需要的公益團體,作有效資源再利用。捐物資訊將公開徵信,讓民眾不但輕鬆做公益,更清楚愛心流向。活動期間參與公益還可享有 50 元洗衣折價券。

超商多點回收機制 愛心流向透明化 響應捐衣加贈洗衣折價券

Hi-Life 致力連結合作夥伴,為消費者提供便利生活創新。Hi-Life 行銷處協理李政達表示,民眾不僅希望追求生活舒適便利,也期待有更簡便、清楚的方式作公益,因此積極整合各界資源,11 月 26 日起提供近兩個月的「冬衣送暖」舊衣回收公益活動。Hi-Life 運用多點通路優勢,串聯全台近 1300 家門市與物流系統,成立便利、公開的捐衣平台,真正實踐「舊衣不落地」,並透過潔衣家以環保洗劑清潔、專業分包整理,Hi-Life 再將衣物分送至社福端。受贈社福團體不僅可確保所得衣況,減輕衣物處理與收貨成本,有助資源再利用,也消弭舊衣流通不清、使用不當的疑慮。Hi-Life 本次創新公益平台預計將持續拓展、進化,有效集結民眾愛心轉化為再生資源。

聯合勸募協會理事長陳永清表示,聯勸作為社福公益平台,致力將各界資源作最有效的運用。在此次創新合作中,整合 Hi-Life 的通路平台、物流運輸,潔衣家的環保洗滌整衣,將企業核心專長投注在公益上,聯勸對此深表感謝。聯勸每年與近 400 家的社福團體合作,深入了解各團體的需要與服務能量,因此可建議出得因應大眾與企業善心的單位。加入本活動的社福團體,經政府合法立案,民眾可放心交付。

【受贈社福單位】包括北區:臺北市康復之友協會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新北市視障協會;中區:社團法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愛加倍社區服務協會;南區: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等。

一家「衣」袋 輕鬆幫助弱勢族群過寒冬

聯合勸募協會與 Hi-Life 共同呼籲,民眾可趁換季之際,整理家中舊衣物,並提倡每個家庭捐出一袋衣物,即可為社福團體增添一份實質溫暖,讓閒置資源,成為他人的再生利器。為鼓勵民眾踴躍參加「冬衣送暖」,活動期間,凡參加 Hi-Life「冬衣送暖」活動,可得 50 元的洗衣折價券,乙支手機門號限使用乙次。

※「冬衣送暖」捐衣操作流程:

攜帶捐贈衣物至全台 Hi-Life 門市 >> 索取「潔衣袋」將衣物置入 >> 於Life-ET機台登錄、建立活動訂單,交由門市人員處理。

1. 選擇「生活、服務」

Life-ET捐衣操作步驟1

 2. 選擇「潔衣家 洗衣捐衣」

Life-ET捐衣操作步驟2

3. 若為捐衣,請務必選擇「一般送洗」

Life-ET捐衣操作步驟3

4. 勾選「我要捐衣」選項,選擇捐贈衣服品項並按確認鍵

Life-ET捐衣操作步驟4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聯合勸募官網

聯合勸募Facebook 

Hi-Life 官網 

 


按讚,接收更多公益好資訊!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