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相聚於爸媽還記得你我的時光,12月6日帶著失智長輩一起去聽老歌演唱會吧!

0

經典老歌天王天后即將現身  孝敬爸媽的機會  不容錯過
也請捐款贈票給失智長者及家屬 讓他們能在音樂裡  憶起、相聚

珍愛記憶時光機 12 月 6 日即將啟航
這不只是一場音樂會,這是穿越時空的記憶旅程。

也許,失智的爸媽不記得現在,
但我們可以乘著歌聲一起回到過去,
在爸媽還記得你我的過往時光裡,再相聚!

陳小姐照顧失智的媽媽近十年,某天帶著愛唱歌的媽媽去看演唱會,開心的媽媽跟著臺上的歌手唱了起來,愈唱愈大聲,周圍的觀眾開始抱怨,甚至大聲斥責媽媽沒有公德心,陳小姐只好帶著媽媽倉皇離開現場,心疼媽媽的陳小姐,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媽媽卻一直追問:妳怎麼哭了?

照顧失智長者十分艱難,又常遭受社會的歧視及排斥,讓照護者身心俱疲,漸漸的,失智長者和家屬被社會隔離,有些家屬甚至失去活下去的勇氣。為了讓失智長者和家屬享受美好的音樂及自在做自己,我們每年都會舉辦專屬失智者的音樂會,台灣失智症協會邀請您一起關懷失智長者與家屬。

音樂會資訊

我們將於 12 月 6 日(六)盛大舉辦珍愛記憶時光機音樂會,邀請文夏、施文彬、孔蘭薰、神秘嘉賓等多位藝人,當日將重現許多的經典好曲!捐款 1000 元即可獲贈入場券一張!音樂會所得將投入失智長者及家屬服務。捐款但無法出席音樂會者,我們將轉贈您的入場券給失智長者及家屬。讓失智長者及家屬 和我們在音樂裡 憶起、相聚!

主辦單位:台灣失智症協會
活動時間:103 年 12 月 6 日(六)下午 2 點~ 4 點
1 點半憑入場券自由入座
活動地點: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中正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忠孝新生捷運站 4 號出口

活動網頁請參考這裡

我要捐款

1. 信用卡捐款:請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填寫後請傳真本會
2. 線上捐款:請至智邦公益網點選右上方的立即捐款選項,
完成捐款作業後,可於【捐款芳名錄】確認是否成功
3. 線上 ATM 銀行匯款 :請至智邦公益網點選右上方的立即捐款選項,
完成捐款作業後,可於【捐款芳名錄】確認是否成功
4. 郵局劃撥捐款
帳號:1968856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
請於備註欄寫上 音樂會捐款

溫馨小提醒

1. 線上刷卡者,我們將依據您的捐款金額來換算您的入場券張數,例:捐款 5,000 元,即可獲得 5 張入場券。
2. 入場券將於 11 月中開始陸續寄出。
3. 如有任何疑問,請詳洽 (02)2598-8580 轉 30、36

英文活動資訊

我們也為外國朋友做了英文網頁及影片,請大家幫忙宣傳,請分享以下連結至電郵、及時通、Line、臉書或 twitter。

 

 

photo credit: wakalani via photopin cc

 


按讚,接收更多公益好資訊!

作者介紹

NPOst 編輯室

NPOst 公益交流站,隸屬社團法人臺灣數位文化協會,為一非營利數位媒體,專責報導臺灣公益社福動態,重視產業交流、公益發展,促進捐款人、政府、社群、企業、弱勢與社福組織之溝通,強化公益組織橫向連結,矢志成為臺灣最大公益交流平臺。另引進國際發展援助與國外組織動向,舉辦實體講座與年會,深入探究議題,激發討論與對話。其姐妹站為「泛傳媒」旗下之泛科學、泛科技、娛樂重擊等專業媒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post.tw

No comments